威风堂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楼主: 燕子piupiu

王艳(燕子)诉陈娟娟(千年寒妖)侵犯名誉权,2月21日第一次开庭审理结果(489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告诉你们吧~~~

我快忍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破车 发表于 2012-2-11 02:07
实话告诉你们吧~~~

我快忍不住了~~~~~~~~~~!!!

  寇爷 修怒!  冷眼观潮 反而思路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寇哥精神  忍不住就发泄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好累.....我也是被看热闹心理左右着.........罪过!   说破无毒   矛盾升级了  想办法掰扯清楚也好.    退一万步讲  至少算普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第一页一直关注到第十五页...看了半天没看明白..好像就是两拨儿在骂街...
呵呵,关于那张传票让我想起了一句小沈阳小品的台词:有没有你还不知道么,别说了成么,一会儿要有咋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忍不住了{:soso_e135:}

聂超妖精,这几年我真的特烦你俩,能不能踏实过日子啊,给孩子们做个好表率好不好。。。

大概七八年前第一次见聂超是在清华北边的路上,你的小绵羊坏路边公园那了,我停下来问你要不要帮忙,你肯定忘了吧。
那会儿挺纯真一个小青年

拜托好好过日子,好好玩车,好好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玩车,好好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聂疯 于 2012-2-11 12:46 编辑




你好,兄弟,这事你可能不太了解内幕。也不是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事。那些人已经影响到我的私人生活了,我不得不去回应他们。。。。谁愿意和那些人天天为了这烂事打嘴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聂超 你累不累啊 有那时间还歇会呢 一帮老娘们逗贫 你跟这瞎搀和什么啊 累 累 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聂超 你累不累啊  别跟个怨妇一样在这逗贫了 你有那时间多干点别的吧  
老娘们的事叫他们自己处理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muezzin 发表于 2012-2-11 13:12
这人岁数大了就是墨迹,早就应该动手!

楼上的 你丫太坏了  最近两年也没你消息了去哪发展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怎么感觉像是一个人告了一个家庭......(聂超妖精)被告没说什么呢聂超到急赤白脸的了!法制社会,有事别急。也上法院起诉不久完了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孩子今年也不小了吧!记得头两年见过一次......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艳(燕子)对陈娟娟(千年寒妖)诽谤侵权行为提起诉讼,2月21日开庭(341楼)

本帖最后由 聂疯 于 2012-2-11 15:16 编辑
muezzin 发表于 2012-2-11 13:09
我可觉得你是有年头没现身了。。。

恩,是,我是不太爱发言,但有些人回复里提到我了,我的出于礼貌回复一下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艳(燕子)对陈娟娟(千年寒妖)诽谤侵权行为提起诉讼,2月21日开庭(341楼)

苟且偷生 发表于 2012-2-11 12:58
聂超 你累不累啊  别跟个怨妇一样在这逗贫了 你有那时间多干点别的吧  
老娘们的事叫他们自己处理把

哈哈,是啊,谢谢提醒,我是该忙活一下自己的事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王艳(燕子)对陈娟娟(千年寒妖)诽谤侵权行为提起诉讼,2月21日开庭(341楼)

zippo8277 发表于 2012-2-11 13:42
看了半天怎么感觉像是一个人告了一个家庭......(聂超妖精)被告没说什么呢聂超到急赤白脸的了!法制社会, ...

是有人提到我了,我的出于礼貌回复他们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破车 发表于 2012-2-11 02:07
实话告诉你们吧~~~

我快忍不住了~~~~~~~~~~!!!

忍不住了?哪忍不住了要说清楚,没看见都开始挤兑咱们岁数大了么,让大家吵吵吧,个人很支持上法庭,以后也是威风堂的案例!

你丫的什么时候来找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garbaby 发表于 2012-2-9 13:07
对于骂街的人您觉得应该回骂还是忍气吞声呢?俺也觉得首都人民不应出这样的败类。这是楼主对以和为贵的 ...

o(︶︿︶)o 唉!就一民事官事法院又能咋的,就是证据充分确凿顶多赔礼道歉再赔点钱。法院也不是万能的,解决问题还要靠自己。
_7996597213335107655.gif
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脖子都疼了,没看明白咋回事,等待法律的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唉!真成“威风堂”了!!!既然都闹到法院了,等法院判决得了,就不要在网上闹了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复的帖子呢 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山愚公 发表于 2012-2-11 16:48
o(︶︿︶)o 唉!就一民事官事法院又能咋的,就是证据充分确凿顶多赔礼道歉再赔点钱。法院也不是万能的,解 ...

这话在理,法院确实不是万能的。像我这样的受了委屈,被造谣辱骂也就在这儿能念叨念叨。我相信一个正常人都要脸面,都懂得廉耻,都有权利捍卫自己的尊严。当然那些无羞耻感的人例外。
无论是选择在网络平台公开澄清或者法律诉讼都是因为事情已经严重到影响受害人的正常生活,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即使看完帖子所有的回复,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也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请各位想一下,不到必不得已谁会劳民伤财打官司?不到必不得已谁又愿意到处嚷嚷自己在打官司?最后引用一句话:“站在痛苦之外规劝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被缚的普罗米修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       支持你们     法律是公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不如干一架痛快呢,娱乐的只是大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2012终于到了,2011年的选拔赛海选名单也有我,2012年3月就要进入初选了,本人仅代表自己,穿着威风堂的衣服,去参赛,这俩天给威风堂做个威风堂进行曲。希望大家期待,哎,,要见立波了, 有些紧张,反正啥都不说了,大号我就不公开了,拿个小号把,等初赛上了电视,估计有的车友就认识我了
哎,希望车友们能给点信心,反正北京海选我是第一,我到时候是挑战中国第一个快嘴歌,哎,,这俩天给大家做个威风堂的歌吧。

                  威风堂进行曲: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mxs2DMTwm0/
              
                  怀念逝去车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dhKysrBA0k/
            
                              怀念童年: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fVXVPBlk6Y/

  本人也不炒作,也没好设备,也非专业歌手,只是说说心声,希望车友能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 京ICP备17057880-1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042 )联系:13701124377

GMT+8, 2026-6-27 19:56 , Processed in 0.1350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