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堂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楼主: Lil-zy

小女的车2013年9月2号2万5已出售 因为腰伤感谢这两天所有来帮忙推车挪车卖的朋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2.4w排个队,让排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的 帮顶  车放了一冬天没骑 没有电了 上周三弄好了 新换的机油 只用了1桶半  哈哈哈 就是车还没有洗澡 都是土  等天在暖和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zy 发表于 2012-9-10 09:45
我就是无聊没事儿 上来顶一顶  有需要的都直接给我打电话发信息了

我找了半天都没找着你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真心想收你的车,你就是不降价{: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忘记 发表于 2013-4-3 22:46
我找了半天都没找着你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真心想收你的车,你就是不降价

不好意思啊 我最近都没有看论坛 今天刚看见 也是有朋友告诉我这几天有人想要收车 叫我看看帖子 我才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刚新洗的车 罩上车衣后就没骑  有半箱油 新换的机油 满电 想买的 可以这几天看车  2万7 限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
large_TshR_0bde00014faf119_副本.jpg
large_9iLA_0b6900015aab125f_副本.jpg
large_Kr9w_0d1700014f57119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soso_e163:}
large_asjQ_362200008038126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还真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忘记 发表于 2013-5-11 15:05
小车还真精神

感谢帮顶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跟永定门胡同里撸串的时候见过一次 是个姑娘骑  当时也没太在意!{:soso_e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lipknot 发表于 2013-5-14 03:00
好像跟永定门胡同里撸串的时候见过一次 是个姑娘骑  当时也没太在意!

那应该不是我把 我好像只骑电动在胡同里走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丶空虚公子 发表于 2013-5-14 06:14
路过帮顶~~拿分走人

{: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有空  可以看车  我可能不经常上论坛 每天偶尔会看一眼  回复的消息可能会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4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4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2.7W{:soso_e175:}2.7W{:soso_e175:}2.7W{:soso_e175:}2.7W{:soso_e1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zy 发表于 2013-5-15 00:27
2.7W2.7W2.7W2.7W

建议从新开个帖子,专门弄个卖车贴

祝早日售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墩儿 发表于 2013-5-15 00:34
建议从新开个帖子,专门弄个卖车贴

祝早日售出!

恩好的谢谢~{:soso_e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soso_e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2:}{:soso_e112:}{:soso_e112:}{:soso_e112:}{:soso_e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车司令部 发表于 2013-5-22 15:17
http://www.weifengtang.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9990换车?

不好意思 不换拉 是要出售的  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没骑车了 昨天骑了一圈 {:soso_e120:}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 京ICP备17057880-1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042 )联系:13701124377

GMT+8, 2026-6-24 08:40 , Processed in 0.1152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