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风堂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楼主: 04020133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1# 原装小链 您那车太好了 我不舍的拿这么好的车练啊~~我这也中毒滑胎了   以后还得跟你多请教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 04020133
sv1000s,换车吗?189100767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x谢谢大家           sdfsdfsd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x谢谢大家           sdfsdfsd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上见过   呵呵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就是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heshi 知道我是谁吗?上学时候住615的,有差不多的练手的小车帮我留意下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84# 基本鼓点   哈哈~你咋知道是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走着 顶上去!!!



                  +@<黑曼巴魔爪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车不卖,顶帖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184# 基本鼓点   哈哈~你咋知道是我啊~
04020133 发表于 2009-10-18 19:58
看你这学号就知道了啊,有没有适合新手的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也是 ~看你想要什么价位的车了~现在车便宜  下手比较合算~ 188# 基本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也是 ~看你想要什么价位的车了~现在车便宜  下手比较合算~ 188# 基本鼓点
04020133 发表于 2009-10-20 23:59

我也没想好呢,再看看再说,下回来顺义玩叫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只有一张远观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说对了~您是哪的啊? 190# 深嵌黑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我看了下  能给你一万六  要换  你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03年就离校了,原来住一号楼
深嵌黑色 发表于 2009-10-22 03:14

原来是老校友啊,老大哥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咋对这玩意感兴趣了啊~呵呵~ 191# 基本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咋对这玩意感兴趣了啊~呵呵~ 191# 基本鼓点
04020133 发表于 2009-10-22 10:17

我原来就挺感兴趣的啊,就是上学那会没钱,现在上班了准备行动弄辆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 京ICP备17057880-1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042 )联系:13701124377

GMT+8, 2026-6-26 09:56 , Processed in 0.1161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