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 留意到你再技术区的努力,我会尽快和其他几位管理商议,争取一周内决定这事。
五羊: 做版主需要一定的资历,看你以往发的帖子,只有买卖车的,还不够啊。。。
五羊: 版主申请已经收到,进入活跃度考察期,多谢支持。
看来我需要活跃起来哈哈哈哈五羊: 申请处多出写明:交易区不接受申请。多谢支持。
五羊: 一句话,你发的太多了。都是明白人,说多了也没用。最后给你一个方法:首先,同一个页面里,最多一条。10页之内,最多3条。超出这个,谁也没戏,不信你可以看看 ...

五羊: 现车没有,恐怕要订货。
五羊: 版主申请已经收到,但是你的活跃度不太够,出发一些买卖车的帖子,没有其他可参考的。
|手机版|小黑屋|威风堂机车网-论坛
( 京ICP备17057880-1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6042 )联系:13701124377
GMT+8, 2026-6-12 16:55 , Processed in 0.04898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